我的新耳機- ATH-SQ5 紅色
981017新耳機SQ5  
謝謝老公送我
一直很喜歡白色的
SQ5 
考慮了好久好久
想想用久會變黃髒髒的感覺
尤其是耳罩那層皮和耳機線(我的nano就是這樣...)
最後決定很特別的紅色

買之前我當然是有做點功課
mobile01上有人說這款耳機在"女聲"很出色
這不正好是我專用的耳機嗎
因為我幾乎都聽陳綺貞的歌
在店面試聽時也覺很棒
這幾天用它聽了好多歌
還看了電影,日劇,韓劇
音質很清淅很棒
我不是專業人士
用SQ5就聽的很開心了!!!

唯一不滿意是戴久感覺夾的頭好痛
尤其是戴眼鏡的時侯
可能還很新的關係吧..
不過沒關係
誰叫SQ5長的如此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