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3-1.jpg

 
前幾天老公說要我"誠心的"跟老天 爺說我要GRD 3
看看 老天 爺會不會答應送我
呵呵,老公一下就露餡了
這樣講我就猜到他已經偷偷買來要送我了嘛
但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雙手合十在求老天爺哦!!
今天回到家
老公去洗澡時就叫我幫他拿電腦包包 (奇怪,洗澡幹嘛要拿電腦包)
我一回頭去拿
就看到一個箱子躺在電腦包包上
收件人是我的名字耶
內容物"GRD3"
這不就是我朝思慕想的GRD3嗎
歐買尬!!!
它真的出現在我們家
好開心丫我笑的合不攏嘴

謝謝老公
謝謝老天爺
今後我會好好的跟GRD3相處
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