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這次是姐陪我去看女神的演唱會
姐陪我去也戴上安全帽 
這次真的帶了安全帽入場
我們下午四點多就在巨蛋外面閒晃
排隊買週邊商品的人超多
我也預購了演唱會DVD~^^
進場前我一直坐立難安
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這次我訂了212區
算很前面了吧
一開場我又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唱第二首歌 [太陽] 時我又哭了
本來以為年初時看過一次太陽演唱會
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又哭吧
沒想到還是忍不住落淚
姐也抓著我的手感動到快哭了
天阿!不管聽幾次都好好聽哦
[失敗者的飛翔]我又哭了
而且有種想緊抱住誰啜泣的感覺
今晚的演唱會佳賓是-盧廣仲
他一出現全場立刻high起來
大家一起大喴OH YEAH~~~~
還介紹了傳說中的[威廉霍華博士]
原來就是陳綺貞!!!!
一起合唱[再見勾勾]
我一邊要看出現在我們後方的綺貞
一邊要跳gogo舞
一邊又要看盧廣仲
我好忙喔沒和姐勾到手啦
廣仲只唱了2首歌
厚...不夠啦
接下來每首歌的氣氛都high到不行
一起戴上安全帽唱[旅行的意義]
不知道安可幾首了
綺貞說: 我要唱一輩子
好感動哦, 我也要聽一輩子
一直唱到11:30]才結束
以吉他版[太陽]做為完美的ending
綺貞都燒聲了
今晚真的太high 太開心了
不管不管 下次一定要搶到特區特區特區!!!


下個月  一起衝廣仲演唱會!!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