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天氣
GO阿姨帶我們去陽明山
雖然路上有些該轉彎路口差點錯過讓我對GO阿姨很失望
竹北騎車到陽明山
差不多快2小時
到達陽明山看到花鐘好開心
記憶中上一次來到這裡好像是十幾年前
對啦~國小畢旅嘛
今天陽明山沒什麼遊客
可能因為不是花季吧
在這裡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也不賴
接下來前往我一直想去的擎天崗
位於陽明山不遠處
人超多 等停車的隊伍排超長
好險我們是騎機車來的
擎天崗是很大很大片的草原
整個視野遼闊到讓人心情好的不得了
走累了 選一片草地躺下來休息
看著天空 霧緩緩飄過去
舒服到北比都睡著了
太陽漸漸下山
愈來愈冷
我們才起身往回走
晚上在士林夜市解決晚餐
士林夜市超多人
不曉得怎麼逛
吃了一口10元烤肉,青草茶,鹹燒餅,甜燒餅,排很久的印度甩餅,印度奶茶
口味都偏重
只有燒餅我覺得好吃
甩餅吃到好多洋蔥
害我覺得嘴巴很不舒服
感覺有點累了 
夜市也沒逛完
這個時侯我好想念我家裡的床丫
趕快問go阿姨回家的路怎麼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