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0/18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時間還沒到我已經開好網頁準備好要點選了
哪知時間到一開始
我就進不去那售票網頁
連了好久都連不上
2小時侯連上了
我想要的位置早已被搶光
只好選了附近的位置
點選完訂位準備要信用卡付款
在這個時侯網頁又連不上
氣死我了
下午快4點
終於又連上了
但是我原先訂好的位置被取消了
誰知道只能保留30分鍾丫
馬的 超機車的年代售票系統
害我可以選擇的機會愈來愈少了
終於網頁可以正常運作
但我只訂到3樓中間的位置
唉....至少我訂到了

這幾天聽說票賣光
要加開一場
今天開賣
時間到了晚上
又只剩下一些邊邊角角的位置
沒想到綺貞的媚力這麼大
歌迷這麼多
最近好多歌手都要開演唱會
就屬陳綺貞票賣的最好
而且是短時間內票就賣光嘍

好期待丫
陳綺貞_2009台北小巨蛋演唱會_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