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1012員工旅遊 香港自由行

day 1
5:30集合出發前往桃園機場
8:55飛機往香港
怕起不來所以沒睡好
整個就是累翻了
坐上飛機好開心
人家第一次出國嘛
從起飛那一刻就一直猛盯窗外
看到飛機穿過雲層 好奇妙喔
大約10點多到香港機場
到酒店check in完休息一下
出發覓食
發現香港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一直表現出很不耐煩的樣子
吃完開始逛街
沒有事先規劃的往前直直走
走走停停等人 好累
走到天星碼頭
好漂亮 但是太陽好大好熱
晚上在"澳門茶餐廳"吃飯
口味好重吃不慣
吃完又走回碼頭看燈光秀
晚上的碼頭真的很漂亮
對面大樓的燈光配合著音樂跳動真的超漂亮
今天走了一整天加上沒睡好超累累累...

day2
酒店的早餐很好吃所以吃很飽
吃完前往地鐵坐到東湧站
經過迪士尼線看到專車好可愛
有股衝動想過去
到東湧搭纜車好多人
從纜車上看下去超刺激的
還遇到什麼調度的停在空中幾分鍾靜止不動
好high丫 下面就是海耶
一開始我很挫
過了二站 習慣了就不怕了
到昂坪剛好正中午太陽好大超熱
雖然腳很痠因為昨天走了一整天的路
但我們還是攻頂啦~
近看大佛
好像到了八卦山那種感覺
在這裡停留太久
有點浪費時間
晚上去雜誌介紹的八十年老店"蓮香樓"吃飯
雖然這頓等超久一小時 實際上吃不到一小時 看起來不怎麼衛生 服務態度很差 又貴
但還真的是不錯吃啦
吃完要活動活動
前往蘭桂坊
這是一條pub聚集的街
超多外國人
但是消費太高
所以我們只在外面買啤酒大家一起乾啦
今天都在坐地鐵和走路
也是 好累好累

day3
最後一天在香港了
決定分開行動
第一天沒先買"八達通"真是失策丫
所以今天買一日遊的地鐵票
今天主要目的就是逛街
銅鑼灣→中環→旺角
昨天看著地圖臨時排定的行程
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所以有點趕
今天同行只有我一個女生
都沒人可以陪我好好逛
自己一個人去逛H&M
太大間了還沒逛完他們已經在等我
不好意思讓他們等
速戰速決買了一件外套和圍巾
算是很便宜的價位哦
但沒找到rabeanco是我這次香港行的遺憾
晚上6點多的飛機
終於要回台灣了
真好

這次香港行
因為LINDA不能去了
所以我也不怎麼期待
唉....少了好伙伴 怎麼開心玩
事先查的只有rabeanco包包
其他買什麼吃什麼都沒查也沒規劃
第一天想說怕迷路所以大家一起行動
第三天分開行動才真的有自由行的感覺
其實香港很方便
到處都有公車地鐵
到處都有人講中文
根本不用怕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去買東西吃東西
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一定要做好事前準備功課
和自己的好朋友去
這次沒去飲到道地的飲茶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