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需要衛星導航
目的地:拉拉山
其實還騎了滿久的耶
從竹北出發到拉拉山差不多快三小時
都在繞山路
延途北橫風景真的很美
可是屁屁好痛 

結果是來爬山的....
還不錯啦 
吸收芬多精
看到很多神木
還看到對面山頭的雲和霧
很漂亮吶

今天穿PAUL FRANK黃色洋裝+小短褲
我感覺到路人都在看 心裡一定在OS:這女的怎麼穿裙子來爬山丫
他們上下打量的眼神
我都清清楚楚的看在眼裡呢
我有穿短褲的啦
我沒那麼笨好嗎 

路上還看到有情侶手牽手在爬山
我和北比也來一下
手牽手爬山
哈哈 是熱戀期嗎
還好啦 熱戀三年了

來到拉拉山一定要吃水蜜桃嘍
我們沒吃耶
不過我們吃到超好吃的水蜜桃冰
是蔡家老闆早上現打的冰哦
裡面還有水蜜桃顆粒
超推薦!!

路過一個地方叫"慈湖"
下去走走
原來是蔣公陵寢在這兒
剛好看到憲兵交接班在表演槍法
真的是超整齊
比起我高職時那亂七八糟的槍法好看多了
害我又想起高雄的麻吉們

回家的路上有點涼
還下起小雨咧
冷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今天北比騎車好辛苦
晚上吃最愛的泰式料理
我們可是難得吃好料哦
還好都在預算內

我們又一起開心的渡過一個假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