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是父親節
對我們家來說已變成劉小妞的忌日
8月8日這天下午
姐打電話給我說:劉小妞死了
一開始我不相信
妞又沒有生病也不是老犬丫
但是聽姐的聲音不對勁
姐說送醫院時有點來不及了
這天又颱風天
妞兒的心臟沒力的慢慢跳著
大約下午2點的時侯
就這麼突然心臟停止跳動
真的太突然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肯相信
妞兒下個月才要滿7歲
為什麼這麼快就離開我們
姐說妞兒走的很安詳
全家人都陪在她身邊
我好難過
因為我在新竹
沒辦法見到她最後一面
不知道她最後微弱意識有沒有想到二姐姐怎麼不在

妞妞對不起
二姐姐沒辦法陪你到最後
你要常來夢起找我玩
去天堂當天使也要乖哦
爸爸媽媽大姐姐二姐姐小姐姐都不會忘記你
妞,你會一直在我們心裡
  DSC00227.JPG  DSCN6484.JPG DSCN64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