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你會為我起床準備早餐
雖然最近有時會起不來
因為下雨天很好睡

偶爾你會煮晚餐
雖然我在公司吃過了 
回到家還是一定要吃你煮的

晚上睡覺你喜歡自己窩在一旁
我很適相的不去吵你
你也會配合我早睡早起

你的東西總是亂丟
常常問: 我的手機咧 之類的
雖然我很受不了 還是很甘願的在後面撿

我常常沒大腦很多事都不思考
你還是會耐心的為我分析

我討厭吃的菜
都剛好是你愛吃的
不過你好像也沒有不愛吃的

你洗衣服我曬衣服
你炒菜我洗碗

我拿相機的姿勢跟你相反
拍出來的照片都要逆相翻轉

我和你的眼光不太相同
有時你喜歡的衣服我不喜歡

我喜歡sony ericsson的手機
你卻打死都不買

問你捲髮還是直髮好
你說你喜歡就好

我喜歡看是女孩都愛看的美容節目
你就刻意快速轉台

我喜歡把牙刷乖乖的放在牙刷架上
你就偏要放在潄口杯裡

我就是喜歡聽大塚愛的歌
你覺得很吵
把它從i pod裡全刪掉

我常會沒理由的亂花錢
你會唸我 幫我定好理財計劃

我傻呼呼的
你聰明腦袋清晰

即使和你這麼多不相同的地方
我們還是安然的同住一起二個月了
我喜歡我們互相照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