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一起休假日
居然下整天的雨


前幾天已經付一半的訂金訂下大任經典的J6
昨天才把合約書拿回來看而已
今天那個營業員就一直催我們去簽約
還說因為有客戶在等
如果我們不要還有人要
晚上北比大姐和姐夫陪我們去簽約
上次來時也是下大雨天
我們提了很多問題
copy一些文件圖片
房子是共同持有
所以我和北比都有簽名
當要簽下的那一刻
我遲疑了一下
不是後悔
而是想到簽下去以後就真的要努力賺錢
要負起這個重責大任
往後就多了一個壓力
緊張了一下
我願意為我們的夢想擔起這壓力
緩緩的簽下名字
就這樣在那裡待了二小時
走出來時還在下大雨
遇水則發啦

我26歲
我和北比一起買房子了
踏入夢想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