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爸媽去吃喜酒
新郎是我小時侯的玩伴
也算是青梅竹馬
我爸和他爸是感情很要好的同學
還記得幼稚園時我們同班 每天一起搭娃娃車
升上小學雖然不同班
但放學一定玩在一塊
直到升上3,4年級
他們家搬到右昌
而我開始補習
我們才漸漸疏遠
二樓書桌透明墊子下還夾著我和他幼稚園時的合照
沒想到長大後
是在他的婚宴上再見面
時間真的過好快哦
我對他的印象還一直停留在小時侯說
爸爸的老朋友們還閒聊說下次輪到我了
我也希望丫
身旁同齡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
我也很羨慕丫
但是結婚好麻煩哦....

總之
恭喜你啦黃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