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制服回去還
見到大家我好開心
得知大家陸續都要離開那裡
嘆... 無言...

趁機大血拼
買了我相很久的:
originals:黑金長褲、黑色行李袋、黑金貝殼鞋
sp:咖啡色長褲
終於買到貝殼鞋
黑底金邊超復古
買到都辦會員卡了 嘻

可惜馬刺隊的球衣沒有s的了
我真的想買來當洋裝說
厚!你們都不懂我的風格啦
昨天才被朋友說那就是”阿信風”
今天就被投異樣眼光
我才想說跟別人不一樣才屌嘛

血拼完和好姐妹清輝、秀金一起去吃soto
吃的超飽
閒聊好多
不知道下次這樣的聚會是什麼時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