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週六一早送北比去坐車準備到機場要飛英國出差
家裡就只剩我一個人

前天週日晚上吃完晚餐肚子就漲漲的
到半夜愈來愈不舒服
馬上跑到廁所拉肚子
然後一陣反胃 就吐了
前前後後坐在馬桶上抱著垃圾桶吐好幾次
冷汗+眼淚搞得全身溼
差點虛脫站不起來
爬到沙發上休息一陣子
才有力氣走到樓上睡

隔天週一早上肚子還是痛痛的
就向公司請假
下午去看了腸胃科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回家吃完藥就一直躺在沙發上休息
雖然肚子很餓又痛但不敢亂吃東西

今天早上準備要去上班
發現機車發不動
地下室停車場上去的斜坡有點陡
北比又不在沒人可以幫我
只好硬著頭皮牽去修理
我恨死那斜坡啦
才牽到3/1我就上不去了
好險警衛伯伯有看到跑來幫我推
太感謝伯伯了

就這樣
這兩天遇到的事都非常需要有人在身旁
而我一個人 渡過
我好堅強 ?!



...
..
.
北比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