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新髮型和小白寶貝&花兒寶貝約會
早上先和小白一起去橋頭糖廠
看看以前糖廠人居住的環境
都是些日式平房建築
雖然老舊不堪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房子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中午和小白一起搭捷運要去夢時代
捷運站出口還有接駁車唷很貼心
我們剛好排到open將的車耶
在夢時代發現【PLAZA】這家店
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
我和小白都買了泡泡先生慕思製造瓶和鐵盒糖果
泡泡先生是我小時侯就很喜歡的一個卡通人物
但是相關產品很少見
這次看到這麼多種好開心
稍晚花兒來跟我們會合
晚餐吃【潘將軍墨西哥料理】
很平價很好吃
個人覺得小白點的牛肉捲很讚很夠味
吃飽後我們步行到城市光廊
找個位置坐著聊聊天
我幾乎是回高雄和姐妹約會才會講這麼多的話耶
總之今天很開心有花兒和小白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