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丫母公司員工旅遊來北部玩
晚上住在新竹煙波飯店
我和北比先到清大夜市買個算是這裡著名的小吃"蔥蔬餅"
帶過去給丫母和丫母的同事阿姨們吃
買完立刻朝飯店方向出發
愈騎愈山上
煙波飯店還有點小遠吶
看起來算滿高檔的飯店唷
丫母怕我們找不到
還跑出來大廳外等
今天剛好北部天氣轉涼
讓牠站在外面等我真不好意思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到她們房間坐坐
還真的是不錯呢
不愧是高檔的飯店
丫母和阿姨們邊吃蔥蔬餅邊和我閒聊
北比有點害羞
但我還是有盡量和北比對話
中秋節後就沒回高雄
今天能見到丫母真的很開心
但是太晚了
所以坐一下下就得離開了
丫母 等我唷
元旦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