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挖蛤仔
上次去香山海邊看到好多人在挖蛤仔
而且每一戶幾乎都提整桶滿滿的蛤仔回家
想說改天我們也來挖挖看
今天還特地去homebox買小鏟子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才到
已經沒有人在挖蛤仔了
整個海邊只有我跟北比和北比大姐&姐夫四個人在努力
各自分散開始挖
結果發現小鏟子太小啦
挖到歪掉
大約十幾分鍾後
我挖到了!!
第一顆蛤仔耶
超開心的啦
沒多久在同一區塊我又挖到一顆
哈哈哈
他們都跑過來問我怎麼挖到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亂挖的
挖到天都黑了
靠著路燈的微弱亮度
我們還是努力的在挖
最後成績 : 
第一名-我啦 4顆 當中最大顆是我挖到的!
第二名-北比大姐夫 3顆 
第三名-北比 1顆 當中最小的那一顆.
特別貢獻獎-北比大姐 挖到一支前人留下的大鏟子
哈哈我第一名耶
挖蛤仔好好玩
不過今天成績實在太差了
下次還要再來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