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Summer 2007陳綺貞演唱會
地點 : 台中中興大學
特別感謝米騎寶貝陪我一起去
還收留我一晚  愛你唷米騎

最令我難忘的一個夜晚
布簾一拉開
聽到綺貞開口唱歌~~~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我哭了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真的很棒
每一首歌我都好愛好愛
都是不同的編曲
我整個太high狂尖叫
這當中我感動哭了不曉得幾次
希望沒有嚇到米騎寶貝

時間過的好快
應該要結束了
大家都捨不得走
猛喊安可
安可五次真的超high
離開會場
我還持續在那興奮的心情
就好像是喝醉一樣

晚上我根本睡不著
腦袋裡一直在回想著演唱會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夜晚
真的  這個夏天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