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我們的三週年記念日
好快哦我們在一起已經滿三年了
當初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還在呢
 
今年的記念日我們在北部過
北比騎著小野狼載我到處玩
我們來到前年才來過的三峽老街
整修的很乾淨漂亮
不過好像沒有那種古老的感覺了

下一站本來要去烏來
可是偏偏衛星導航昨天出了問題
所以今天迷路找不到烏來
就這樣騎到新店
有我姐姐在的新店 但她上班所以不去打擾
我們在新店搭捷運到淡水
到淡水時太陽好烈 超熱的
逛一圈就汗流浹背了

因為我沒去過八里
所以我們就搭船去八里嘍
在八里租腳踏車騎
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已經快中暑了
在販賣機投運動飲料
結果掉下六瓶
真幸運!  投一瓶12元飲料掉下六瓶
大約太陽快下山還完腳踏車
我們就去吃八里最有名的孔雀蛤
好吃好吃
北比還幫我剝好放到我碗裡
運動完大吃一餐 真享受
吃完出來剛好等著搭回去淡水的船
我們難得在船上一起看夕陽
讓我想到幾年前去澎湖夜釣小管也是這樣在船上看夕陽 
真的很美很美
我們約定好下次要一起去澎湖玩唷

回到淡水已經天黑
再搭捷運回到新店又經過一小時
從新店騎回新竹的路上有點冷
今天白天好熱好熱 
玩的很累
但很開心丫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三週年記念日

今後還要繼續相親相愛
我們還要一起過五週年十週年二十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