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7/07/07
地點 : 福隆海水浴場
主題 :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HOHAI YAN ROCK FESTIVAL

這天和北比的同事們一起去貢寮海洋音樂祭
一路上除了衛星導航定不到位以外 
都還算順利
到達目的地
人爆多
誇張到無法形容的境介
連到7-11買東西都要排隊照購物路線走
樹下到處都是人
有的躺下大睡 
有的坐在路邊吃福隆便當
還有圍成一圈在打牌的
延路上還真不少比基尼
買完飲料我們一行人直奔沙灘
因為音樂祭還沒開始
所以 先玩水嘍 
同行的還有另外二個女孩
她們穿的實在不像來海邊玩的感覺
我也不管那麼多就跟著北比和其他男生一起下水玩
海水涼涼的好舒服
浪打在身上 一陣爽快感
全身都濕透 
才發現小褲褲的痕跡跑出來了
反正在沙灘比基尼才是目光焦點
既使我沒帶換洗衣物
還是豁出去盡情的玩水
玩到皮膚開始變皺
我們上岸玩排球
北比還跟旁邊的人借球
等我補擦完防曬乳
他們已經和路人組好隊伍開始玩了
這個時侯另外二個女孩去街上購物換裝回來
又找我一起下水玩
不過她們都不太敢玩
可能她們的妝沒有防水吧 哈哈
我好像在說風涼話 反正我也沒化妝
出來玩嘛 當然要玩的盡興嘍

玩到太陽快下山
想說走回對岸去吃個福隆便當
結果 又一次嚇到
排隊要通往橋到對岸的人已經繞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只好邊走邊玩
走到某酒類促銷舞台
我們一行七人點了一桶酒來喝
四男三女一人一根吸管 一口乾
後來我才知道那酒裡面除了果汁 還有蠻牛...
喝完整個很high
北比和他同事衝到有dj放音樂的舞台上和其他人一跳舞 玩水
第一次看到北比這麼high
還和外國比基尼妞熱舞
high完之後肚子餓
在旁邊的攤子買東西吃
配著紅紅的夕陽  真享受
雖然到處都是人
沙灘到處都是一個洞一個洞 裡面躺滿人

吃完東西大家都想上個便所
但這裡只有流動廁所
於是我們也跟著排隊去上廁所
旁邊好多比基尼  光著腳來上廁所   哈哈
然後我們繞過人群走到最靠近舞台的地方坐下
忽然間放起煙火 
哇~坐在沙灘上吹海風聽音樂看煙火
既使我身上的衣服完全沒乾  還是很沈醉在這當下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回去了
正準備要排隊過橋回對岸
天丫...這時排隊的人更多
後來有位好心人報我們走外圍一條路
結果走了好久
還走到大馬路上
走到我腳快炸快開
走了快一小時才走回停車的地方

今天超累
但是  超high玩的超超超開心!!

下次
我們還是騎機車來比較方便
我也要穿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