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比最近都在注意一些樓中樓的套房 
然後就約比較有經驗的他大姐&姐夫一起去看
今天倒是我第一次看房子
因為之前他們去看時我都要上班...
這次還真會挑
挑了個沒有樣品屋就快賣光的大任經典
所以我還沒實際看到樓中樓套房到底是長什麼樣
這個地點很好
對面就是一個大停車場
離交流道、縣體育館、高鐵都很近
附近還有新的明星小學
還有確定會蓋的喜來登飯店和百貨公司
可以說是什麼都有
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點
但我是第一次看房子  沒經驗
很想訂一戶
當投資也可自住
但又怕很多萬一...

對我來說太突然了
我還沒來的及好好的思考
再讓我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