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休假
北比換新工作的第三天
現在他上常日班週週休
以後我要排到週休就比較難了

中午我和北比在他公司附近一起吃午餐
短短一小時的午餐約會
下起小毛雨
吃完剛好出太陽
心情變的很好
一起喝蔬果汁 
坐在便利商店外聊聊天
1點一到
北比回去上班
結束今天的午餐約會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去新竹市區閒晃
自己逛百貨公司
還買了一雙上次和北比一起看到很好看的iki2金色涼鞋
還有我們都很愛吃的yamazaki法國面包和起司餅
唉唷  才領到薪水就亂花錢了

原來我也會自己一個人逛街買東西
來新竹後就變的常常要自己一個人了
不過還好 並不會太孤單
因為至少每天都可以和北比見到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