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三天班
今天排休
感謝店長讓我休假
這三天下班時 店長都會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問我明天還會來吧
對另一個新人也是如此
是怎樣 流動率有這麼頻繁喔
不過真的很累
都不能座下休息
講真的 我的腰快斷了

趁今天休假去銀行郵局辦事
然後和北比去逛costco
重點放在"吃"的區域
好多東西我都想吃
晚上看電影 "美好的一年"
整個畫面一直都很美
法國風的配樂讓人很輕鬆

真的  即使錢賺的再多
沒有好好去享受生活
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我一向都是很重視休閒  享受生活的人
錢當然要花在對的地方
現在的工作是服務業
第一次感受到不能正常休假
讓我有點不適
不過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就當體驗看看嘍

但是年紀不小了
也沒那麼多時間去體驗各種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