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那天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 II演唱會開賣
才過2,3個小時
台北二場就賣光了
我守在電腦前按了無數次F5
真的...只能說年代售票系統真的很爛
那天沒買到票
整個下午沒什麼心情上班

幸好台北有加場
6月6日開賣
這次我和姐要兵分二路排隊
不再相信年代網站了
早上老公還叫我起床
因為要早點去金石堂排隊
開店後進去看到只有一個拿著字卡的小妞在排隊
我們就輕鬆的去附近吃早餐先
吃完10點半回來金石堂還是只有她一人在排隊
所以我是第二位 開心
老公就先落跑回家...
後來小妞先開口跟我說話
我們就聊起來了
原來她是第一次要看演唱會
而且她也要衝特區
所以跟她說好等下一起買特區
因為我怕年代又當機
12點還沒到
金石堂的小姐就開始努力的幫我們登入年代系統
結果我們超幸運
特一區第一排有位子
馬上訂下去!!!
12:05就買完票完成付款了
哇靠!!第一排 最前面耶!
最近距離可以看到我的女神~~~~~~~~~~~~~~
結完帳一起走下樓
小妞說她叫欣怡
我說我叫阿信 我們8/1見
然後她就小跳步的離開金石堂了(真可愛)
超開心的啦!!!
買到特一區第一排
還認識了一個開心就會小跳步的小妞

同時馬上打電話給在台北某金石堂排隊的姐
大喊:我買到票了! 特一區第一排!!!
哇哈哈哈~~~~~~~~~~
相信她前後還在排隊的人聽到一定很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