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多
接到北比的電話要我過去接他
北比出差一個禮拜終於回來了
好久不見好想你哦~~~
哇~大包小包的
人回來就好客氣什麼咧
哈哈哈
有禮物耶
我有看到好大一袋COACH
讓我笑的合不攏嘴
回到家北比也不先洗澡休息一下
就說先拆禮物
北比買了我想要的包包款式
而且還一次買2個
他自己也買了不少衣服
他說美國outlet很便宜
2個COACH包包都很好看
所以2個都買給我
超開心的啦
北比挑的我都好喜歡
真的真的挑中我心坎

09'04北比送我的coach包,2個我都好喜歡  
謝謝你北比!! 愛死你啦~chu

北比說有看到我愛的paul franck耶
可惜當時已過營業時間了
只好拍張照跟我交代



那麼我就原諒你上次法國行的事嘍
(沒送我禮物&弄丟我的小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