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北比加完班就打電話給我說:我們去台北吧
蛤?! 這麼突然 才8點多耶
其實是我很想看ANDY WARHOL展
北比想看絲路傳奇的樓蘭美女
整理一下準備搭9點半高鐵去台北嘍
哇~新竹到台北超快
我的早餐飯團吃完就到了
搭捷運到中正記念堂
終於看到ANDY WARHOL啦
入口處整個桃紅色超跳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認識ANDY WARHOL
但是我很喜歡那個搖滾香蕉
我還有一件香蕉T恤唷
看完展才知道
原來很多他的作品是我們早就看過的
原來他是這麼屌的藝術家
可以把這些畫變的更有活力
而且讓人印象深刻
我買了一些香蕉的週邊商品
雖然貴了點
但是值得啦
結束完ANDY WARHOL之旅
也中午了
來去吃個有名的"金鋒魯肉飯"
人爆多的
個人覺得還OK啦不難吃
吃飽飽緊接著要去絲路啦
絲路傳奇-新疆文物展
很明顯的這個展比較熱門
好多人在排隊買票
其實北比跟我一樣都喜歡看一些血腥死屍很驚嚇的東西
但是樓蘭美女一點都不可怕丫
睫毛都還在耶
我們從各個角度仔細看她
真的是個外國人耶好明顯哦
絲路文物好多都很有特色
跟以前看過的中國古物完全不同
尤其是那些絲綢布料還可以清楚看出紋路和顏色
很時尚的感覺耶
看完絲路傳奇出來差不多下午3點
人更多了
好險我們看完了
接下來也不曉得要去哪
就去捷運站 看到圓山站有個台灣故事館
那就去吧
這時天氣開始轉涼
我們二個都穿薄薄長袖
找到台灣故事館
發現它好像不大
就轉往對面的[兒童育樂中心]
原來這是我們小時侯的兒童樂團
門票好像一人30吧好便宜
裡面的遊樂設施要另外買票但也不貴啦
只是人太多了
我們只有走走逛逛拍拍照
天氣愈來愈冷
雖然難得來台北
應該多去一些地方玩
但是我好想回家丫
回到新竹還有點小毛雨
超冷 冷到我快不能動了
這次可以一天看二個展
感覺好滿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