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陳綺貞的新專輯-太陽
本來1/22就會到
結果物流方面出問題
害我等這麼久回新竹才拿到
回到家馬上聽
預購有送明信片
是陳綺貞旅行時拍的照片
而且包裝跟外面買的不一樣耶
喔~原來預購這麼好康
這次專輯的歌
不用多說
全部都是陳綺貞的創作
超好聽!!
[魚][距離]在演唱會上聽到我就忘不了
太好聽啦!!

每一首都會唱進心裡的歌


----[魚]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逛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距離]
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