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公司尾牙
竹北櫻燒肉屋
是吃到飽的燒烤店
和老闆、同事不曉得敬了幾次酒
讓我很不解的是為什麼男生特別愛敬酒
我只是口渴當飲料喝
怎麼反而顯得我好像一個人在喝悶酒
哈哈哈
吃完老闆說要續攤
要帶我們去體驗新竹的夜生活
還說每個人都要來不准先走
基於好奇的心我也跟去了
帶著滿身燒烤味
啥米?!
是酒店
這這這不是男人去的地方嗎
幹嘛帶我們去
還訂了一個大包廂
公司同事老闆和客戶
幾乎都是男生
只有我和同事幾個女生
接著很台的音樂愈來愈大聲
7,8個小姐穿著很露的衣服進來
開始輪流在每個客人的兩腿間扭腰擺臀
還邊脫衣服
連我們幾個女生也沒放過
輪到我面前時
上半身最後一件bra就這麼脫掉了
哇哩咧
我很害羞不太敢看
但還是看到二個點點
夭壽...限制級
後來幾乎每個人都在抽菸
我被燻到眼睛好痛快睜不開
趕快烙跑
滿身菸味+燒烤味
噁...好臭
這真是...很特別又很臭的經驗

 

arrow
arrow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