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我說要帶安全帽進去(因為唱到"旅行的意義"時要戴上安全帽)
於是我們又騎機車去台北了
期待了好久的陳綺貞演唱會
剛好又碰到寒流來襲
有夠冷的啦
提早出門先到"台北當代藝術館"走走
這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建築本身是古蹟
但裡面的展覽都很現代很妙
展現一種衝突的美
還有互動式的很好玩
我很喜歡看這類型的展
可惜我們太晚來時間不是很夠

馬上就要前往今晚的主題-陳綺貞太陽演唱會
第一次來小巨蛋
好興奮
我都不知道陳綺貞的fans這麼多耶
支持陳老師這麼多年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這麼多同好
超開心!!
6點半開始進場
一進去發現每個坐位都有附贈演唱會海報
好貼心哦
7點半快8點才開始
音樂一下全場安靜聆聽
白色布幕放下來
綺貞穿著白紗 手臂有彩繪刺青圖騰
這一刻我哭了
打從心裡的感動
可以再次看到我的女神
太美了啦~~~~~~~~
接下來幾首都是打動人心的慢歌
被我硬是拉來的北比已經睡著....
突然綺貞出現在看台前方的升降梯
全場瘋狂尖叫
唱起"1234567"
這時大家很有默契的拿出相機
因為只有開放一首歌的時間可以拍照
綺貞也拿出她的相機邊唱邊和大家合照
接下來幾首輕快的歌
超high
好希望這時我是坐在一樓最前的那一群
當然那位"爽先生"又出現了
帶動全場喴安可
後來綺貞說:我還要唱
看來她也不想這麼早結束
我也不記得今晚安可了幾次
11點多才結束
反正我已經喊到燒聲
騎回家的路上明明就很冷
可是我整個人還有手心是熱呼呼的哦
平常我是手腳冰冷的人
在這個寒流的夜晚我是熱的
是陳綺貞帶給我溫暖的太陽
今晚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這篇是隔了一個禮拜後才補寫
可是當時的感動還在
忍不住要說:綺貞是我的女神!!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