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日子唷
我和北比的新家入厝
北比大姐的小BB小昕滿月
雙喜臨門
早上10點多北比的爸媽和二姐&二姐夫來我們新家
煮個湯圓
大家一起吃個甜
然後就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
我很誠心哦
我有告訴土地公公我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希望祂多多照顧
希望我們的家一切都順利平安

有點遺憾的是我還沒告訴我的爸爸媽媽我們買房子了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到他家人來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其實北比本來也沒打算講
是不小心被套出話來
不過我想這是好事
所以過年回家再親口說好了

晚上到北比大姐家吃飯
看到剛滿月的小昕妹妹
好可愛哦
北比是大舅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