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goody找在那裡當店長的壐元
拜託他用塔羅牌幫我算算
給我一點建議
他現在在大立伊勢丹很紅
我猜應該整棟都知道5樓goody店長會算塔羅牌
手工咖啡又好喝

今天和他聊了很多
還是一樣跟我說不要急
跨出那一步才會開始
他說覺得我不適合做技術員
應該要走服務業^^"

和壐元一年半沒見
他說今天和我見面  感覺又回到那時在高苑的日子
好懷念丫~
這不就是我昨天才和靜怡說過的話嗎

這幾天找了幾個朋友聊聊
聽到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意見
感覺似乎沒那麼迷網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短短幾天內
見那麼多朋友
聊那麼多心事吧

這時覺得
有你們在  真好
我並不是一個人
太感動了 
又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