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奇美在楠梓辦的技術員徵才會
一到會場   嚇到
超多人
快300人報名
現在沒工作的人真的好多...
還看到陪考的媽媽對兒子無微不至的照顧
結果抬頭一看 她兒子都是個成年人了
居然還找媽媽來陪考
連原子筆都找媽媽拿
到底是誰要考試丫....我想這個人一定不會考上!!
哈哈 我心眼好壞

第一階段  筆試
很久沒參加算是有點規模的考試了
一聽到同時間很多筆在寫字的聲音
好緊張
老實說  不難
只要有看過題庫的英文單字應該都ok
公佈筆試通過名單時
我居然異常有自信的緩緩走過去看
果然  有我的編號在名單裡

第二階段  面試
很快的就叫到我
是一個臉很臭的主管
主管問了我之前每次面試一定被問到的:你之前在學校哦 不錯丫為什麼離職
我通常都是回答 想換個環境
即使知道這是很爛的答案我還是得這麼說
再來就測看有沒有色盲
面試就結束了

剛剛回到家
上奇美blog查
我考上了耶
算一算不到一百人考上
(其實錄取率不低丫...)

真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