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天慶祝我們的4週年 
今年的交往記念日走氣質藝術風...哈
但是天氣太熱了
完全氣質不起來
北比帶我去陶瓷博物館看陶藝雙年展
很多作品都很棒
我和北比剛好都很喜歡來自韓國的【陶孩子】
眼睛直盯著它看
真有默契
其實我想去鶯歌還有另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N年前和北比一起去鶯歌老街時
在安達窯買了一個很特別的小鳥造型陶藝品
當時櫃上擺了二隻小鳥
看起來像一對
我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有點貴
所以北比只買一隻送我
這次去就是要找另一隻回來湊一對
好險還找的到
好開心哦
終於成雙成對了

離開前去買了有名的"阿婆壽司"
個人覺得還OK
反正今天買到小陶鳥
算是了了一個小心願
好開心丫~~~~~~~四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