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海洋音樂季很high
所以今年一定要去丫
這次我們有14個人
說是北比的部門旅遊
中午大約1點多到
買了車站口那家有名的福隆便當
坐在車站前的階梯吃
嗯...並不特別好吃
可能是一下子產量太大品質沒顧好吧
吃飽便往海邊衝丫~~~~
沙灘我來嘍
可是還是一樣人爆多
多到無法形容的誇張
北比和他男同事在沙灘上玩排球
我和其他幾個女生因為怕熱躲在海裡漂流
疑...這場景好熟悉
又是我和同行不認識的女生一起玩
幸好旁邊有一群人邀我們一起玩數字球
我覺得我對"玩遊戲"這一塊真的很遜
被罰了四次...沒人比我慘
玩到時間差不多
上岸前往音樂季舞台
今天開場第一個團【怕胖團】的曲風好可愛
還有設計動作
很綜藝掛 歌也很好聽哦
【大囍門】是今天我唯一認得的團
擠到最前面很爽超high
尖叫到喉嚨有點痛
有了上次繞路走很久回停車場的經驗
這次我們乖乖排隊等過橋
還好啦也沒有排很久
後來北比似乎精力還有點旺盛
提議續攤 
於是到貓空喝茶
一開始還開過頭到指南宮
今晚天空剛好很乾淨
一路上夜景超漂亮
真的真的真的好美
台北還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希望以後能常有機會和北比去台北玩
                      (因為新竹實在太無聊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high丫是不是
明年還要再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