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校園售票演唱會
大部份都是學生
票價很便宜-300元
燈光音響還OK啦
因為可口可樂有贊助
所以一張票可以換一瓶可口可樂
當台上問到現場有沒有清大的同學丫?
我很不要臉的順勢舉起了手
哈哈

其實我並沒有很迷蘇打綠
我最喜歡"小情歌" "你喔" "這天"
可惜沒有唱"你喔"
唱小情歌時青峰先以清唱帶入
正當我聽的入迷時
歌聲停止
青峰哭了
他感動到無法自己
整首小情歌幾乎有一半都在哭
真服了他
前半場主持起來還挺搞笑的
怎麼下半場就哭成這樣

有幾首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配樂"
聽到都會想起那些劇情
"這天"這首歌就是阿南和亮亮接吻時的歌
當時看到這一段我起雞皮疙瘩耶
可能太入戲了吧

這一夜過後
我更喜歡蘇打綠了


"你喔" 這首歌 
旋律和詞都很簡單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次在廣播聽到這首歌
我哭了

------你喔----蘇打綠------------
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
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
喔.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喔.你喔..你喔..天真無邪
喔.你喔..你喔..有點靦腆
喔.你喔..你喔......
喔.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喔.你喔..你喔..快蓋上被
喔.你喔..你喔..乖乖入睡
喔.你喔..你喔......
啦............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不能欺騙
喔.你喔..你喔..你最純粹
喔.你喔..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