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
加班到最晚是今天
到剛剛11點半才回到家
其實白天還挺閒的
今天的工作在快下班才開始
為什麼總是會有這種愛拖我們時間又急著明天就要的客戶
好煩喔

沒關係
今天領薪水+年終
看到薪資單
我都快傻了
光是加班就1萬多
(就可以知道我1月份有多忙了)
年終呢 很意外
我以為很少
因為我到公司才3個月
結果出乎意料
還算滿意

真開心
老闆人真好
我愈來愈喜歡我們公司了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丫
北比才剛調到RD
應該要調薪多一點才對
沒想到意外的少
他這麼努力上進為公司賣命
...唉
總之
不是很理想的結果 
北比別難過嘍
還是要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