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北比去愛買
又一次發生在賣場裡推錯購物車事件
(之前有一次我們推錯車,但很快就發現了)
原本停好車去買麵包
買完北比問我車咧
我指著一旁說在這裡
疑?! 怎麼不同一台車
裡面也不是我們的東西
可是我很肯定我剛剛就是把車泊在這裡丫
慘了
車不見了
我們的包包放在車裡
裡面有二個皮夾二支手機二台相機
我們開始分頭找
心裡一直很懷疑這年頭有人偷購物車的嗎
沿路走回剛剛停留過的點
我緊張到快哭了
還是找不到
我開始盯著別人的車
看看是不是有人推錯
最後在調味料區找到
而且是直直的擺在路中
謝天謝地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推回麵包區等北比回來
北比說他還跑去跟警衛說我們包包不見了
請警衛幫忙注意
好險被我找到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們的車是直直的擺在路中
如果是我們停的也不可能是丟在路中
而那停在麵包區我泊車那個位置的車裡面放超多東西
我們的車裡其實沒什麼東西
所以這兩台車的重量就差很多了
這証明不可能是我們推錯車
我們都猜是有人推錯我們的車
太可怕了
害我們急到快挫賽
希望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