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們也去湊個熱鬧
本來打算買外套
因為新竹真的風大時好冷...
在LOWRYS FARM 試穿一件皮夾克
一穿上北比就說好看很帥氣
他在陪我逛街時都會很誠實的告訴我
所以我很相信他
又剛好有打折
於是我就買了深咖啡色皮夾克
倒頭來卻是買了一件不知道會不會保暖的合成皮夾克
但是真的好好看咩
北比還陪我去買內衣
他就乖乖的站在專櫃旁
我也試了不少件
這是北比第一次陪我去買內衣唷
他問我是不是因為來新竹
沒有女生朋友陪我去買內衣
所以他主動說要陪我去買耶
北比真貼心
最後我買了二件
...好像有點花太多錢了吼
反正我真的很久沒逛街買衣服了
不過為了我們愛的小窩
不能大血拼
有買到衣服我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